残壁载道

喜欢嗑cp,珠儿妹妹的学生,彻头彻尾的獾院人!纯双鱼。是小蝴蝶infp~
平时爱好嗑cp,偶尔产粮,最喜欢的cp是清北!
除cp外,还喜欢阅读,尤喜欢历史和古诗词。
大家可以称呼我为载道。

【清北】春宵一刻值千金

码字时间有限,忙里偷闲短打一篇,篇幅较短还望谅解。

迟到的清北贺春文,祝大家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,虎年大吉!

因为今年就要高考了,所以夹带了点私货?(算是吧)也祝今年有大考的学生们考试加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除夕夜,天空正落着小雪,那雪花犹如天上来的精灵,纯净了世间。

空旷的大街上,一位青年正撑着一把素色的纸伞,听着街道两旁房子内传来的欢言笑语,微微笑了一声,继续向前走着,直到来到一间房子前。

他收起了纸伞,轻叩了三下大门。不久,大门打开,一股暖气向他扑来,一下子驱散了他背后的严寒。

一位青年站在门口,拿伞的青年把伞放在门旁,笑了笑便抱了上去:“清二。”

“北先生倒是准时。”清华嘴上说着,身子却诚实的让开了一条道,“进来吧。”

北大走了进去,如回到了自己家一样自然,或者说这本来就是他的另一个家。他看向桌上,满是热气腾腾的食物,而做出这一切的青年只是在他旁边静静的看着他。北大嘴角弯了弯,眼中闪过了几分笑意。

“何事让我的北先生如此高兴啊?”清华看见北大这样,一边帮北大脱掉外边的衣服,一边明知故问道。

“清美呢?”北大没有理会,问了另一个问题。

“送去人大那了。”

“今天可是除夕!”北大第一次露出了惊讶的神情。

“所以才送去人大那去。”清华仿佛早已猜到北大会这样说一般。

“你啊…”北大摇了摇头,他立刻就知道了清华的想法,无奈中带有几分宠溺地笑了笑,便走上了餐桌。

“清二,不得不说,你做的饭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。”北大揉着吃撑的肚子,对清华道。

“也不看我是谁。”清华回了一句,话语中带有几丝夸耀。

“是是是,我遇见你这小鬼真是三生有幸。”北大应付道,随即靠在了清华的肩上,“清二,除夕快乐。”

清华摸了摸北大的头,道:“除夕快乐,阿北。我的红包呢?”

北大瞬间要跳起来了:“清二,你还真当自己是小鬼了?没有。红包是不可能有的!”

一向不苟言笑的清华眼珠转了转,嘴角微微上扬:“阿北,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?”

北大不假思索道:“希望新的一年能开开心心,今年高考的考生能考上心仪的高校。”

“嗯。我之前去北先生家,可是在路上听见有学生说要上北大,那我能否理解为唔…”清华平淡的说道,但还没说完就被脸色微红的北大用嘴唇封住了嘴巴。

清华把北大抱起,在他耳边道:“我看阿北吃得很饱,需要做一些运动来消化一下,刚好我还没吃饱,不知阿北能否亲自下厨?”

北大白了他一眼,识趣的没有说清华吃的比平常还多这一事实。

窗外,寒风呼啸,一朵朵烟花在夜空中绽放。室内,清华和北大躺在床上,不知道是温度太高还是什么,北大的脸红通通的,身上全是汗水。

清华摸着北大的头发,捧起北大的脸,轻轻落下一吻:“阿北,新年快乐。你的红包,我很满意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